美國經濟數據,11月成屋銷售-8.6%美國10月份房價

比9月下跌1.1%過去12個月房價累積下跌7.5%看看

這些數據,還是飛上天空吧!!國內裁員消息不停,多頭

要起可能要等上大半年了,FED12月又降息,因此,股

市要有起色,最快也要FED四個月內不再降息,才是

口袋深的投機者進場的時機。


進場時是怎樣的交易心態就應該在交易行為上作出

一樣的動作,思想與作為須一致,對我個人來說要在盤

中作出改變交易方向實在不敢保證會有亮麗的演出。

拿這兩天下單買進X融卻沒買到的情況來說就可以

知道,我的行動還是參入太多有的沒的想法,腦袋裡

顯的十分混亂,這樣複雜的想法造就了四不像的交

易成果(其實代表了失敗的交易決策)。


今天(12/25)終於成交了,將近一年沒有交易,這次的

交易目的是取得信用戶的資格,所以選擇了穩定的

牛皮股,中X,原本就不希望有獲利,因此,明天計畫

馬上賣出,但是因為明天(12/26)可以看盤,所以委

託單部分就比今天收盤價高2檔--22.60元,如果

10點過後還是沒有成交,就改市價成交,結論是不

計損益都要達到成交的目的。



股市是瞬息萬變的,所以最初的買進原因及判斷就

十分的重要,後續對行情的看法要不要作180°的轉

變的決策也十分重要,像昨天晚上(12/29),我認為市

場氣氛是悲觀的,今天(12/30)的台股就出乎我的意

料,大漲超過170點以上作收,感覺是多頭要嘎空的

前兆,前一天晚上我還在為了收低的標第--虧損的恐

懼對抗,最後我將賣出價格勉強高於買進價,送出委

託單,心裡想著,這次買進都是有著不錯的安全邊際

保護,雖然氣氛差了點,不過我相信獵豹書中評價股

票的公式,不會讓我產生太大的虧損的,在這樣的考

量下,始終懷著些許不安的心情上班去了。


最後,最後總結我這次出擊的成績吧,小賠25元,哈哈

,就是一瓶小瓶的優酪乳的價錢,這樣抄短線的成績

實在令人滿意,只能說獲利都給政府賺走了(所以,證

交所趕快上市吧!!獨占,維多利亞女皇的禮物,符合巴

菲特和彼得林區的選股條件),持續學習,一樣謙卑面

對市場,哈哈,投資信心有恢復一些了!!總算取得信用

戶了,等美國黑馬上台前後,我要升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牡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