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婪與恐懼同時出現,今天(12/26)是我在去年8月第
一次進行投資行為以來,首次看盤,過程真是精采刺
激,雖然這兩天的盤勢起伏在約50點之間,實在無法
和9~11月間的大起大落相比,但是僅僅小小的0.05
元的起伏我也是玩的很起勁,我想這就是嗜賭的血
液起的作用吧!!希望星期一能有一個完美的結局,那
就是順利拿到信用戶的資格,沒錯,重要的結局不是
今天的賭注能不能在週一獲利,而是在4400點附近
還要堅持作多的我能不能順利的取得信用戶的資格
,才是我全力要達成的目標,會寫下這些文章也是因
為剛剛我的心裡又再想週一我要獲利多少又多少,
我才要出場,這些都不是重點,拋開貪婪,冷靜做好分
析目前這樣的悶盤是否有可能會在週一繼續,可能
性有多高,再來對今天的賭注作可能是最有利的成
交價位的探討才是最實際且有幫助的!!


我問我自己,如果明天(12/29)開高2%以上呢?那你
不是少賺了好幾檔。我回答我自己,如果明天是開
盤就大跌呢?那你不是賣不掉,你的信用戶的資格
要什麼時候取得,歐巴馬09年1/20要上任了,不先卡
位嗎?我目前認為週一開盤時會繼續維持悶盤的型
態,直到2009年開盤再作打算。

-----------------------------------------------------------------------

這周應該是我寫投資日記以來的第二次發生各知
名部落格的週末文章產出量減少的情形了,這理由
應該是行情的冷淡造成的,讓這些沒有"壓力"的財
經格主選擇讓自己的部落格休息不發文,這個跡象
更加堅定我明天又是悶盤的猜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牡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