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巴菲特以外的專家恐懼貪婪,當專家貪婪時就該恐懼"----外
匯最前線(知名部落格)


這句話是外匯最前線部落格格主在9/17寫下的文章,給我很多的
省思,也是這幾天常常出現在我心頭的一句話,真的很有道理,這
兩天我還看到有一個組織也很恐慌,看到這個恐慌的組織讓我覺
得我被他騙了,沒錯,它就是馬政府,原來"財經老兵"、"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都不過是欺騙選票的口號罷了,不管藍綠,只管鈔票才
是老百姓應該關心的,原來根本沒有人真的會為老百姓著想,"天行
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才是我們芸芸眾生的硬道理。

藉由觀察馬政府的恐慌程度似乎是大盤的末跌段的起頭了,等到
未來縮小漲跌幅限制,停止交易... ...等等措施實施後,到時看看專
家們有沒有因為政府的救市措施而沉穩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牡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