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來看看之前的胡亂想法,DRAM股XX科的股價,如果在那個
時候買進會如何(當然我沒有買進,也沒有看財報,因為在總體經
濟表現不佳下,想要在這個環境下買進最慘的dram股而有獲利
真是緣木求魚,所以我選擇將時間去做其他的事情)但是我認為
應該看一下當時到現在有什麼樣的走勢,反正颱風天,時間允許。

如果以現階段的價位來論,並未發生虧損,但是,過去一週曾經跌
破10元票面,現在讓我繼續模擬,假裝我從9月初就買進XX科吧,
看看這個時候是不是真的是個好買點。

力成這段時間股價表現不理想,我想dram類股真的沒有看頭,或
許這樣沒有看頭才會是好的進場時機,所以我假裝我在上週持續
加碼XX科,目前平均成本已經降到9.0元了,未來一週如果有再
次跌破10元票面價格出現,我會再加碼(反正是假的,可以大膽些!)

自我預告一下,10/01貨幣戰爭出版後,買來拜讀完畢,如果有收穫,
將寫一篇心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牡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