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個農曆年
我全心投入"投機"這項事業第二個農曆年
我還沒達到能讓人鬆一口氣的小成境界
但是 我看到了曙光 不只是小成的曙光 更是成大家的可能希望 這是我本不敢希望的
現在讓我一步一腳印 慢慢的完成我應該做的 將注意力擺在這每一步往成功的境界的甘苦
我相信這才是最珍貴的
這過程才是上天要給我的禮物
成功的背後什麼都沒有... ...

其實我有點心慌 我什麼都沒有了 沒有存款 沒有時間
但是我還是必須 一點一滴的累積 一絲一毫都急不得

讓我清理我自己 我說:我愛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分享一首歌

我學會飛翔
作詞:張雨生 作曲:陳志遠

我在噩夢裡驚醒
又在悸動裡睡去
這一夜我依稀想起
那甜美而苦澀的回憶
不曾磨滅的血跡
洗浴全身的汗粒
用了最真摯的希冀
我終會更奮然而前行
朋友啊 你的激勵的言語
牢牢地貼近我心
愛人啊 你的等待的神情
比我的腳步還堅定
喔 我學會飛翔
飛向最高
飛過鷹族的訕笑
喔 我學會去愛
愛我的驕傲
那是座芬芳環繞的 虹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牡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