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本小說--暖暖

真是好看

小說男主角在一次偶然興起的念頭跨海參加了在大陸的類似夏令營的活動
認識了女主角--暖暖
短短的八天相聚
他們成了難分難離的戀人

男主角在一年半後一次公司出差的機會
到了北京
與女主角再見一面
也共度了四天美麗的時光

結局... ...
自己去看會比較好

男主角千里尋愛的過程
讓我想到我自己

住在桃園又很宅的我
只去過高雄三次
第一次去是因為當兵新訓休假,同梯的帶我們一堆北部人去高雄晃晃
第二次是因為我去找一個女孩,她人美,心地也美
第三次去是因為我找一些投機高手請益,是"一些"沒有打錯量詞!!

看這本小說的時候我想到的是我去高雄找一個女孩,在桃園的我與她距離約300公里
白天上課的她,下課後帶著我四處啪啪走
從黃昏玩到夜晚

那幾天很美很美
美到彷彿看到幸福的形狀

整個過程和暖暖有那麼一點點的似曾相識

第三次去高雄找高手觀摩他們下單的情形的時候
我還暗暗的希望能在高雄火車站對面的速食店能看見她
那是我第二次去高雄找她與她約定見面的地方,那天我在那附近等她家教課,教完學生後她來載我,
我還記得見到她的哪一瞬間,世界都亮了


現在... ...
她或許已嫁做人妻了

時間真的過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牡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