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放空又要賠錢了,預計週一要回補我的
空單,勇於認賠才是現階段要做的,不必想要
少賠,先把資金拿回來再說吧!!真的很心痛,
至少要輸一萬四千元,我有一種感覺,我離在
股市獲利只差一步知遙,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因為這次賠錢之前我有一種感覺,那就是我
的進場點選的很不好,未能了解個股的基本
技術指標的走勢,就貿然進場放空,只因為我
認為股市依舊走空,其實個股的走勢與大盤
的走勢在盤整中是有可能截然不同的,進場
前的考量顯然少了最基本的技術指標走勢,
太該死了,哈哈,果然市場馬上給我教訓,讓
我被嘎到天花板上,週五(2/6)竟然以漲停板
作收,而且漲破前波高點,太讓我意外了,除
了基本的技術指標(週MACD,週KD)我沒有
查看就進場外,還有什麼沒考量到的呢??

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留著空單到二月底,
照我的紀律我應該要無情的進行停損,可
是我又想要凹單,再等等,技術指標說有可
能還會漲兩天,天啊!!如果真的會下跌那我
承受的住這樣的壓力嗎??我等的到嗎?搞
不好真的會在強制回補期間才下跌,真是
無言。

我犯了攤平的錯,做錯的事,空單的對的事
應該是向下加碼,真是讓人心痛,有多少市
場前輩教導,沒想到我竟然還是犯了這樣
的錯。

既然買進是要放個6至8週,那麼就應該
看看週線的技術指標,我在交叉向上的
走勢中放空自然就是走上賠錢的路途,
真是太不應該了,雖然技術指標不可靠,
有可能隨時會向下彎,但是還是具備參
考價值,所謂好漢不吃眼前虧,看到個股
的真實價值只有15~20元之間,放空前
的價格約在32元上下起伏,確實有不錯
的放空的獲利空間,這時我應該如何擬
定進場價格呢??因為預計會超過兩週,
沒有疑問要看週線的技術指標,等到指
標向下彎再進場,不用限定進場價格,像
現在週五漲停作收37.6元,預估還有至
少7%的漲幅,技術指標才會到頂(搞不
好還會鈍化,搞不好還會突破四十元的
整數關卡),所以應該不預設進場指數,
因為根本太難預測了,唯一要做的就是
等待,等待技術指標站在我這邊後我再
進場,我說我怕沒有搭上歐巴馬神話破
滅的的南下列車,其實我有這樣的想法
就讓我進入的真正的賭場裡了(那麼我
就應該要嚴守停損,36.5元就要完全離
場,我還是沒有這樣做,活該賠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牡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