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市場下殺時,我不敢進場撿便宜,當市場反彈時,
我遲疑了,不敢上轎,等到市場漲多了,我也害怕會
續漲,不敢佈空單,等到市場真的反轉了,已經沒有
必跌的爛股可以借券來空了。對於市場我有太多
東西要學習,對市場了解的越多就越自覺自己的
勝率實在低的可憐,也愈敬畏市場。

這幾天我又動起了進入市場的念頭,只是有點苦
惱,要作空不是(雖然沒有融資券的資格),要作多
也不是(口袋不夠深),就做好資金控管吧!我急於
想要驗證這一年間所學到的東西,靠,我有預感這
次還是會以賠錢收場,這次我會小心的!!這幾天
就要進場了,要想好為什麼非進場不可,切不可因
為在場邊觀看學到的經驗不夠深刻而想要進場,
因為想要具備信用交易的資格而進場,所以到時
退場時不用計較當時的損益,有賺到最好,但求不
傷身,所以選擇標地就很重要了,起伏不能太大,以
取得十筆的交易紀錄為首要目的,屆時取得信用戶
才是我真正要顯示身手的時候!

今天(12/20)選了幾支股價牛皮的績優股,好好的
研究其中的奧秘,發現到現在要作多真的不是最
好的時機,可是我又不能作空,如果要堅持現在作
多就必須知道現在買進是為了什麼,為了具備信
用戶的資格,既然知道這次行動的目的就不用計
較這次出動的輸贏,只管達到取得信用戶的資格
就可以了,況且短期內依舊看好這次的反彈會持
續一至兩週,當然,我不是神,無法預知下週一會不
會馬上翻盤,短期均線會開始下彎,所以我故意選
擇了牛皮股,如果我只持有短短的一兩天能獲利,
其實沒什麼好高興,如果有損失也沒什麼好失意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牡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