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所有的資訊都要抱持懷疑的態度去檢驗,包括你
學習投資的對象所說的話也是一樣,因為他也是人,
也會有出現投資盲點的時候,所以對所有的資訊抱
持懷疑的態度去解讀各項訊息,是長期獲利不可或
缺的投資態度。

剛剛又對著給父母的投資建議報告看了一下下,真
的很想再提一次建議給他們,但是我知道我不會對
他們提出類似的建議了,除了他們對於股票敬謝不
敏外,另一個原因就是投資是不能相信其他人的,包
含身為他們的兒子的我也是不能讓他們依靠的,我
當然不會害他們,但是我卻有可能會因為能力不足
或是一時疏忽造成了不可彌補的傷害,因為我知道
在投資的世界中沒有人的訊息是可以百分之百信
賴的,所以我不會強迫他們接收我的投資建議,如同
我不會百分之百接收別人的投資訊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牡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