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實現是有障礙的,有傳統包袱世俗的壓力
有害怕失敗的心理壓力
有現實生活的壓力
夢想要實現要能拋棄以上提到的心理壓力才有可能實現
如果夢想的實踐還要考慮到這些心理壓力
應該永遠也沒有成真的一天吧!
夢想的實踐過程是不是需要經過風險評析
如果成功的機率高就去執行,如果失敗的風險太高
就及時放棄,做個安於現狀的行屍走肉
當一個連自己都不滿意,連自己都討厭的人嗎?
這樣的人生又有什麼意義?今天在書局看到一本以周星馳的名字
為題的書
看了序言就決定要好好看個究竟
因為它裡面再談的就是夢想的實踐
我今天蹲在書局裡,看了前四章
現在,腦海裡有句話,
選擇隨遇而安的人生,人生最後的結局是平庸或失敗
選擇實踐夢想的冒險,人生最後的結局是成功或失敗

可是我心中真的有太多的顧慮,我無法就這麼去做我的人生大夢,
最後我害怕的是,如果失敗了,我要怎麼面對生活的壓力

我要怎麼去抵抗這世俗的眼光,我喜歡這個賭博的行業
我不過是一介賭徒
我不知道我的父母知道他們的兒子竟流著賭徒的血液
我不知道我傳統的父母,他們要怎麼以兒子為榮

我乞求上天,給我更多的時間建立更強大的心理素質
套句九把刀的名言之一:
沒有風,只要擁有足夠強壯的翅膀,我們照樣拔地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牡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