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dram類股已經好幾天了,一直沒有時間去看XX科的財報,
雖然還是沒有去做財報分析,不過我已經有了靈感了,力成的股
價終於下滑了,哈哈,績優的龍頭股也開始被犧牲了,換成現金離
開股市,我大膽預言dram類股的下跌走勢將要到一個段落(但是
不保證會馬上彈升,搞不好真要有兩三家退出市場才是真正的底
部),以上的想法是靈光一閃的,晚上七點開電腦時看到力成的股價
也沒有想到,就在看完一些財經部落格後,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要
去洗個澡的時候,最後一眼看一下我注意的十支個股時,已經有三
支出現了可以買進的訊號,突然讓我有這個想法,真是不容易,我真
是越來越進步了,爽!!先看完財報,然後再決定是不是真的要進場
吧!!還是等到有人真的退場在挑挑還在場上的??仔細想想後者的
操作才是王道!!

ps:昨天(9/4)美股對於好消息的數據如ism非製造業指數,沒有反應,
十分令我感到不安,因為我搜尋腦袋中的資料,我找不到這時如
果我有持股應該要做出什麼相應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牡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